泽夜

底层画手 常年失踪 小可爱们转载随意

放假摸鱼 没啥技术含量 用毛笔上的色(因为我只有毛笔(ーー;) 但好喜欢他们 特别想画,就摸了几个,最后一张是发出来纪念的,不知道以后能继续画完他了不,别吐槽w,先请个假,个人原因 电脑被大人收了感谢大家的关注和评论 每一次看到都特别的开心和感动,超喜欢你们w,祝大家国庆快乐

3点还要读书 趁有时间把以前的图发了 话说这都教师节了 我画的还是之前七夕的 在这祝所有老师教师节快乐。正好这设定里的也是老师 嘿嘿嘿

在王爸爸眼里和叶修度过的每一天都是七夕

求评论w

想给王叶撒糖w but我不该立flag的QAQ 快画完的时候电脑被收了 把以前的摸鱼翻出来凑数 有些是看完b站up视频时画的 特别可爱 我画技渣 才接触板子一个多月 别笑 有机会会把王叶放出来的QAQ

趁着归宿假摸了个鱼,然后就睡了,睡到了下午5.48 赶6点钟 一路狂奔 结果还是被正在玩王者农药的班主任抓住了 本来想把之前七夕的漫画画完的 放心我有在画的,可能画完王叶就没啥时间了 这周一定要画完啊,不过我同学就放2小时也是够惨的


摸只性转修 表示自己还没死,以后可能就长假才能画了...

有点模糊 看完后有没有想军训的错觉,没错就是错觉,所以军训啥的没有最好...发现上色后连点感觉都没有,噗、最后一张是理发后的小周...

今天看见有两个小天使私信了我 就是关于病客太太的、但我大概了解了,想不到回去几天后太太就又没了,也不是说谁,毕竟我没那资格,但每个太太写文都很辛苦,没有经历过的人是不会知道的,这种事情 私信和太太说就好,干嘛要撕到退圈呢,不也得给人家一个机会不是?逼走了太太又没有奖励,对吧

就当是更新,昨晚我妈突然发了这句 吓得我发了张开车的表情包,不过她貌似没懂,于是把这个梗画了下来

这几天摸不到板子,翻出了以前画的女装大佬叶不羞、就用圆珠笔画的,画得丑我也很无奈啊